Senheng欢庆成立30周年:首300名购买vivo V17 Pro能获得免费礼品+多一年保修服务!

0
vivo CV

有兴趣入手vivo V17 Pro的用户们注意啦!目前Senheng在全国各地的分店欢庆30周年促销,首三百位购买vivo V17 Pro的用户均能获得免费的礼品以及多一年的保修服务。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night

目前Senheng正欢庆成立30周年纪念日,首300名购买vivo V17 Pro的消费者们会得到Senheng多一年的保修服务,24个月0%利息分期付款的服务,同时Senheng还能回购trade-in消费者的手机。

 

IMG 1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首三百名购买vivo V17 Pro的用户分别能得到USB接口的搅拌机,YES 4G 预付卡“Prepaid Sim Pack”,此外首一百位购买到的用户能得到一台智能手机,次一百位购买到的用户能获得一台Power Bank,最后一百位购买到的用户则会获得一台蓝牙无线耳机。

 

DSC00863

vivo V17 Pro共有黑色与白色可选,采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为背盖材质,同时得益于升降式双镜头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得以实现真全面屏的设计,vivo V17 Pro搭载了6.44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1.85mm的边框、3.51mm的下巴,屏占比为91.65%,其色准为100% DCI-P3,并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其识别速度为0.39秒。

 

vivo V1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Funtouch OS 9.1
  • 6.44寸 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8+128GB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后置四摄组合
  • 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5°)升降式前置双镜头
  • 骁龙675 AIE处理器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18W双引擎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159×74.7×9.8mm
  • 201.8g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99

 

有兴趣在Senheng经销商购买vivo V17 Pro的用户们,此次促销从即日起至10月31号结束,想要获得免费礼品的用户能在这期间前去购买,存货有限~

 

想了解更多关于更多关于这项促销的用户们,能前往Senheng的官方脸书或前往vivo的官方脸书查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