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再度释出旗舰杀手X2 Pro最新配置:双喇叭,支持Dolby Atmos+Hi-Res认证!

2
realme CV

在今天(10月5号),Realme官方又再度释出Realme X2 Pro最新的配置,这次根据官方的推文表示,Realme X2 Pro将会搭载双喇叭的配置,同时支援Dolby Atmos及获得Hi-Res的认证!

 

Image result for Hi-Res Audio certification

依据官方表示,Realme X2 Pro让用户不需要佩戴耳机就能享受最佳的音质,更在介绍中表示,X2 Pro采用双喇叭的配置,且支持Dolby Atmos及获得Hi-Res的认证。

 

Image result for realme x2 pro

来总结一下目前Realme释出旗下Realme X2 Pro有哪些配置,Realme X2 Pro将会搭载骁龙855+的处理器、后置四摄64MP、90Hz 6.55寸水滴屏幕、4000mAh电池、拥有50W的SuperVOOC闪充,再加上双喇叭的配置。从Realme向来都主打高性价比的路线来看,预计这款手机在市场上会有很强大的竞争力,同时在售价上预计会让人很想入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Gibson chan
Gibson chan
4 年 以前

Wccamerahat is the price? How many ram and gb front and back camera?got voice recorder or not

Kelvin
Kelvin
4 年 以前

你好,請問您在文中提到前置雙喇叭您確定嗎? 官方只提到雙喇叭並沒有說是前置。而且看圖也不像是有前置喇叭,應該是在頂端和底部雙喇叭。如果說前置雙喇叭請參考Asus ROG Phone 2. 這會有誤導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