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宣布:针对iPhone 6s系列手机“无法开机”问题,提供免费维修计划

0
Captura de pantalla 2019 10 06 a las 4.33.51 p. m.

在昨天(10月5号)根据外媒的报道,Apple户动了针对持有iPhone 6s系列手机的用户们,提供了维修计划,有资格参与该计划的用户将无需付费就能进行维修了。具Apple官方表示此次遇到的问题是,iPhone 6是系列手机可能“无法开机”的问题。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6s and 6splus 问题

 

根据Apple官方表示,Apple已经确定部分 iPhone 6s系列手机可能会因为某个组件发生故障而无法开机。这个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生产日期为 2018 年 10 月到 2019 年 8 月之间的设备。同时候,如果用户认为自己的iPhone出现了这个问题,请使用下方的序列号来查询iPhone是否符合免费维修的条件。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6s and 6splus 问题

对于那些不幸遭遇这问题的iPhone 6s系列手机的用户们,Apple官方建议的方法分别是和Apple实体店,去授权的Apple服务提供商,另外如果用户实在没办法抽空,Apple还提供让用户可以通过联系线上或者电话支持来安排寄修。

 

对此,如果有哪位用户在保修期间曾经遇到这问题,并且对手机进行维修,则是能前去和Apple进行资讯及联系并领取退款~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