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iPad正式在大马开卖:10.2寸屏幕、iPad OS、支援Apple Pencil等,售RM1449起!

0
ipad CV

第七代iPad即日起在大马开卖,此前在Apple Malaysia官网还不能购买,就在今天Apple Malaysia官网现已开卖这款第七代的iPad了,售价从RM1,449起!

 

Apple New iPad New Seventh Generation 091019 big.jpg.large

在早前9月份和iPhone 11系列一起发布的第七代iPad,在iPhone 11系列已经开卖的情况下,依旧还没开卖的消息,就在今天第七代的iPad已经能让用户购买了,这一代的iPad采用了更大的屏幕,同时支援Apple Pencil等!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第七代iPad的配置吧~

 

第七代iPad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
  • 10.2寸IPS显示屏
  • A10 Fusion处理器
  • 32/128GB
  • 800万像素镜头
  • 12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4 watt-hour电池
  • 支援Touch ID
  • 金色、银色、灰色
  • 250.6mmx174.1mmx7.5mm
  • 483g(Wifi型号)、493g(Wifi+Cellular型号)

 

ipad 1

至于售价方面,Apple在马来西亚官网公布了第七代iPad的售价,有着32GB/128GB两种配置并有灰色、银色与金色可选,售价上,32GB的Wifi版售RM1449、Wifi+Cellular版则售RM1999,128GB的Wifi版则售RM1849,而Wifi+Cellular版则售RM2399。想要购买的用户们能前往Apple Malaysia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