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在全国7,000多个地方推出Digi WiFi:最高网速为4mbps+现时配套半价,半小时只需RM0.50!

0
digi CV

早在去年年尾(2018年11月29号)Digi就在全国的277区域进行Digi热点测试“Digi WiFi”,就在今天(10月7号)Digi宣布Digi热点“Digi WiFi”现已在全国多达7,000个区域开放这项功能!

 

1 2

Digi宣称在这项Digi WiFi能提供至少4mbps的上网速度,Digi在配合刚释出这项计划的同时也进行现实促销,Digi用户凡是在2019年10月31号前签购Digi WiFi通行证,半小时无限制访问“unlimited access”收费为RM0.50(原价RM1),两小时收费为RM1(原价RM2),四小时为RM1.50(原价RM3)。

 

step 1 hotspotstep 2 hotspotstep 3 hotspotstep 4 hotspot

这项计划只提供给Digi的用户使用,想要使用的Digi用户能到“MyDigi Apps”找附近的热点“WiFi Hotspot”,以上有四个步骤来找我们附近的Digi WiFi Hotspot,第一用户需要打开“MyDigi Apps”后,点选My Digi Rewards。第二步是点选“Search”和Digi WiFi类型,接着点选“Digi WiFi”,然后点选访问所有位置“View All Location”,最后就能找到我们临近的Digi WiFi Hotspot了~

 

想要欲知更多详情的用户们,能前往Digi官网查询更多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