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AR实时预览功能:用户购买前用AR预览商品效果及分享到Stories上!

0
IG CV

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指出Instagram今天上线了一项AR功能,让用户在网络上购买物品时,能透过AR进行实时预览,同时用户也能够将这效果分享到Instagram Stories上,让其他用户也能使用。

 

Image result for instagram ar filter

据了解这项AR功能是Instagram与Spark AR一起开发而成,因Spark AR早前为Instagram上的Stories创造了许多AR Filter有趣的玩法。

 

Image result for instagram in app purchase

早在今年(2019年)三月份的时候Instagram就推出了在Apps里面结账的功能,然而在今天Instagram又推出了AR实时预览功能,这不难看出在未来Instagram是要往电子商务前进发展,势必要营造出不一样的网购体验。

 

Instagram Checkout now lets brands use augmented reality.

虽然目前这项AR功能仅限于两个领域的厂商分别是化妆厂牌(Mac和Nar)和佩戴厂牌(Warby Parker和Ray-Ban)开放,未来将会逐步开放到各各领域里。透过这项AR功能,用户能在购买前,进行实时预览这项产品在自已身上会是一个怎样的效果;同时在拍摄实时预览后,用户也能将它分享至Insta Stories里,这一个方法也算是一种行销方式,让用户上传至Insta Stories里形成爆发性传播。

 

可能我们能大胆的试想想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我们都不需要前往实体店去试衣服化妆品等等,透过AR来进行实时预览后直接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