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BlackShark 2 Pro配套:签购Zerolution配套最低每月RM67起!

0
xiaomi black shark 2 pro 副本

要说目前大马市面上的游戏手机,Blackshark 2 Pro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液冷3.0散热技术、Master Touch 2.0等等,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去的话,那你现在可以考虑Maxis推出的Blackshark 2 Pro配套!

 

配套2 配套3

本次Maxis推出的Blackshark 2 Pro配套分为zerolution以及normal contract两种配套,以zerolution配套来说,最高的MaxisONE Plan 188可以每月RM67的价格拥有一台Blackshark 2 Pro,当然不同的配套也有不同的价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签购适合自己的配套。

 

配套

如果你打算一次付清的话,可以签购normal contract,签购MaxisONE Plan 188可以RM1399的价格入手BlackShark 2 Pro,至于其他配套与价格如上图。

 

黑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axis配套提供的BlackShark 2 Pro仅有8+128GB以及黑色的版本可选,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到Maxis的官网查看更多。

 

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BlackShark 2 Pro的规格参数:

  • 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1300万像素AI双摄,Sony IMX586传感器,2倍光学变焦,
  • 4000mAh 电池
  • 支援27W 高压快充
  • Type-C接口
  • 液冷3.0散热系统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支援Fast Finger
  • 支援Master Touch 2.0
  • 电鸣黑、冰魄蓝、风行蓝

售价:

  • 8+128GB=RM2499
  • 12+256GB=RM29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