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用户面临网络断线问题:部分用户线路从4G掉至H、直接无网络

1
Untitled 1

据小编刚才收到的消息,不少Maxis用户都出现了网络断线问题,都无法上网。而在Maxis脸书专页也出现了不少用户前来留言投诉这个问题,希望Maxis可以快速解决。

 

maxis 1 副本

据悉,不少网友表示该手机信号显示4G在下午大约1时30分左右,出现线路问题,线路从4G掉至3G/显示H,有些网友更是直接没有网络。随后,不少网民都纷纷涌入Maxis的官方脸书专页希望Maxis能够给个交代。

 

maxis 2 副本

MaxisListens就在Twitter上表示目前网络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而如果是Hotlink及Ookyo用户的线路将会面临网络中断,目前Maxis用户已可照常使用网络服务。随后Maxis官方发声明表示目前网络服务已经恢复,而他们也会密切监视情况以确保网络持续稳定。

 

 

Maxix断线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ui Keong
4 年 以前

So? 所以?看完整编文,我还是不懂你想表达些什么?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