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爆料:OPPO Reno Ace将推出Gundam版本,将于10月10日发布!

0
reno ace 副本

OPPO预计将在10月10日发布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已知搭载骁龙855 Plus、90Hz屏幕、65W快充等,整体而言是一款配置强劲的手机,而现在沈义人在微博继续爆料,似乎透露了OPPO Reno Ace的下一个版本。

 

Capture 2

沈义人一连发了两则微博,透露了他正在用一款高达版的手机,还提到了知名的独角兽以及RX-78-2高达,按照目前OPPO Reno Ace即将发布来看,说的很有可能就是高达版的OPPO Reno Ace了。

 

2BE2B25EB879FC525D6CF353AA82ADB3403DC01E size109 w600 h826 1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有爆料指出OPPO将推出高达版的手机,但随后在OPPO K3的发布会上推出了高达版本的行动电源,一样是独角兽以及RX-78-2高达两个版本,看来OPPO并没有止步于行动电源上,OPPO Reno Ace似乎将会是OPPO与这个知名IP的下一个合作商品。

 

cf0400867b4e4702896c25441a6f1bfe

综合已知的消息和爆料来看,OPPO Reno Ace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屏、65W快充并将会搭载水滴屏设计等,同时先前曝光的疑似是OPPO Reno Ace的配置列表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48MP四摄、12+256GB、16MP前摄等,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10月10日就能了解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