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上手】Samsung Galaxy A50s:集合48MP三摄+屏下指纹+4000mAh电池于一身的优质中端机,RM1299就买到!

0
galaxy a50s featured

在经过前几年的多番尝试之后,Samsung的Galaxy A系列在今年改走性价比路线之后终于成功闯出一片天,多部新机在市场上也获得了热烈的回响,算是把这个原本几乎要被市场边缘化的中端系列拉回了上来。也正因如此,Galaxy A系列最近就好像被打了鸡血一样,接连推出了超多款的新机。而今天CW编要上手的,就是Galaxy A系列的最新作:Samsung Galaxy A50s啦!

 

Samsung Galaxy A50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 6.4寸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
  • Exynos 9611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扩充)
  • 4800万像素(f/2.0)+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 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NFC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黑色、白色、绿色
  • 158.5 x 74.5 x 7.7mm
  • 166g

 

9f9IWI4

PE7cu0y

Z0zoecD

从外形上来看,这次Samsung在Galaxy A50s的背盖上就采用了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棱形切割工艺,配上像宝石一样的蓝绿色,拿在手上感觉就像一块还未琢磨的宝石一样,即使放在整个Galaxy A系列中都会显得格外出众。

 

ceB0jQ5

UjQN8MM

HWgqC33

屏幕方面,虽然Galaxy A50s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但是在屏幕方面依然搭载了一块6.4寸的FHD+ Super AMOLED水滴屏,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不过黑边和下巴的宽度就稍微大了些,如果用惯了窄边框手机的用户可能在刚开始的时候会不大习惯,不过比较厚的边框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至少在玩游戏时可以减少误触的几率哦!

 

CtuwUQD

jymygl7

至于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50s就搭载了Exynos 9611处理器、最高6+128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15W快充和屏下指纹识别等配置,算是中规中矩的配置,除了可以保证日常使用不会出现卡顿以外,就连要玩一些大型游戏还是能保持可以接受的帧率范围的。

就以新的《Call of Duty Mobile》来看,Samsung Galaxy A50s最高可以支援到High的画质和High的帧率,在游戏时虽然不及旗舰手机般超流畅,但是对于一部只需RM1299的手机来说其实算是非常不错,并且Galaxy A50s可以在全程都保持稳定的帧率,没有出现掉帧的现象,已经算是非常难得啦!不过散热方面就算Galaxy A50s的小弱点了,在玩了一场《COD: Mobile》之后(Multiplayer Team Deathmatch模式)手机背面就会出现可以感知到的微热,不过毕竟这部Galaxy A50s主打的并不是游戏功能,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其实算是情有可原啦!

 

FNItVW2

在拍照方面,Samsung Galaxy A50s就搭载了后置48MP的三摄镜头,参数分别为48MP主摄、8MP超广角和5MP的景深辅助镜头,在硬件方面算是目前的主流三摄方案。至于这组镜头的实力又如何,就要看看样张才懂啦!

 

N9rprFH

qnhR2Pu

QRK9qlD

JGOlDeF

O2ipmtV

相信从以上的样张来看,大家很容易分辨出到底哪一张是超广角照片,因为里Galaxy A50s的超广角镜头是没有畸变矫正的哦!不过也因为这个畸变,让Galaxy A50s拍出来的超广角照片会有更加气势的感觉,至于是否值得为了这个感觉而接受畸变的话,就交由大家来决定吧!毕竟这种东西还是很主观的呢!

不过除去超广角出现畸变这一点,其实Galaxy A50s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还是有很不错的表现,在曝光控制和色彩调教方面都算做得不错,不过在细节保留方面就有待进步,在用主摄镜头拍风景照时还是会出现远景细节丢失的情况。

 

zMYjkRB

总的来说,其实Galaxy A50s可以算是一部蛮不错的中端手机,而且在RM1299的售价中就包办了屏下指纹识别、48MP三摄镜头、4000mAh电池等配置也是值得鼓励,毕竟在以往的Galaxy A系列中可是很少会在RM1299的价位中用上这样的配置哦!目前Samsung Galaxy A50s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