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Sony Play Station 5将于2020年末发布:搭载SSD硬碟+游戏手柄将会大幅升级!

0
Untitled 1111 副本

Play Station 4已经推出好几年了,现在也似乎到了交替到下一代主机的关头,我们这几个月也向大家报导了不少有关Play Station 5的消息,但大多都是网络传言,而现在有官方消息了!稍早前Sony在Play Station Blog正式公布,他们将在“2020年的Holiday”发布Play Station 5,这里所说的Holiday指的是美国位于11月至12月的假日!

 

ps

有别于过往一般在4月推出新主机的传统,文中提及的Holiday 2020指的是美国在11月至12月的长假期间,也就是说我们要在明年的12月看到这款新主机了,而Sony在文中也提到“Featuring a new controller with haptic technology and adaptive triggers”,指的是下一代PS手柄的功能将会是一大看点。

 

从内文来看,下一代手柄预计将会有更多类型的震动反馈,文中举例,当你在穿越草丛、越过泥巴时都会有更真实的反馈手感。至于所谓的trigger的部分,则是和L2/R2键有关,这个按键往往被用于在游戏中进行射击在拉弓射箭、开车踩油门的时候会呈现不同层次的压力反馈,让游玩体验更加真实

 

而根据Sony稍早前向外媒Wired透露的消息指出,PS5将搭载SSD提到了光追系统、搭载SSD等,也提到了部分开发商已获得相关的开发套件,这意味着PS5的游戏已经在路上了,至于更多详情,我们预计将会在未来看到更多,毕竟举例现在还有一年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