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大热!《Call of Duty:Mobile》上线首周达到破亿下载,超越PUBG、Fortnite、Mario Kart:Tour等手游!

0
Call of Duty Mobile becomes 1 iOS app 副本

知名的射击游戏大作Call of Duty在上周正式推出了手游版并登陆Android与iOS平台,而在一周后的现在也是时候来验收成绩了,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指出,Call of Duty手游版首周下载量破亿,几乎打破了同类型的PUBG与Fortnite的首周下载量纪录,也超越了同样在近期发布的《Mario Kart:Tour》!

 

call of duty mobile chart

根据Sensor Tower的统计数据显示,手游版Call of Duty在iOS的下载量达5690万,而Android平台的下载量则高达4530万,其中这款游戏在美国最受欢迎,斩获了1730万次下载量,占了总数的16.9%,其次是印度的1370万次下载以及巴西的710万次下载。对比起同样是射击类型的手游大作,PUBG的首周下载量为2800万次,而Fortnite则是2250万次,值得注意的是Fortnite仅有iOS平台的数据。除了Fortnite与PUBG以外,同样是近期发布的Mario Kart手游版在首周下载量达9000万次,也略逊手游版Call of Duty一筹。

 

同时Sensor Tower的数据也指出,手游版Call of Duty的首周营销额为1770万美元,平均每个玩家在游戏中消费0.17美元,其中在Apple App Store的营收额高达910万美元、Android平台则是830万美元。美国依然是营收贡献额最高的国家,提供了760万美元,而日本第二、巴西第三。其首周营收额也超越了PUBG与Fortnite。

 

Call of Duty Mobile Android and iOS

总得来看,手游版Call of Duty的首周表现可说是相当可观,从上述的数据来看其人气大热,这款手游目前已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iOS Apps Store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自的平台去下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