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任CEO:将在未来推出高端5G手机,预计在高收入国上市

0
HTC CV

Yves Mailtre在成为HTC新任CEO后首度以HTC官方的身份参加行程,在日前(10月6号)Yves Mailtre在美国参加了一项访谈活动。对此访谈中表示到了HTC“在错的时间上,做了对的事情”,并期望在在未来打造出一款具有一流的硬体设施及优越的摄影功能的新手机,以挽回消费者对HTC的希望。

 

HTC新執行長認過往硬體創新不足 預告將推高階手機

在TechCrunch Disrupt访谈活动中,HTC CEO Yves Mailtre表示HTC此前在相比其他手机厂牌持续发展的情况下,HTC则是反其道而行把资源都投入在发展在VR行业上,形成了Yves Mailtre所表示的“在错的时间,做了对的事情”,因此HTC付出了的代价。

 

Image result for HTC stop develop smartphone

 

Image result for HTC stop develop smartphone

 

对于未来的发展,Yves Mailtre表示HTC的虚拟及增强现实上的产品组合将在5年内的时间超越手机生产线。对于手机生产线,Yves Mailtre表示HTC会制造高端的5G手机,同时只会在高收入区域售卖。

 

Related image

与此同时Yves Mailtre也谈及了5G移动网络,他以过去在Orange电讯副总裁的经验做出预测表示,以2020年为5G网络的起点,预计需要2年时间才会在全球各地有大的覆盖率,并在2025年或更早的时间,5G才会逐步的普及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