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的末路?Instagram取消Following功能:再也无法查看好友like了什么post!

0
gettyimages 586113566 副本

有在玩Instagram的朋友应该对Activity界面里面的“追踪”(Following)功能并不感到陌生,这是能够让你查看你所追踪的Instagram好友like过什么照片的页面,简单来说就是能够追踪他人使用Instagram的痕迹。而现在这个功能似乎也将要绝迹了,不管你是要查看男朋友有没有在偷偷like其他女生的照片,还是你的女神今天又like了什么人的post之类的事情以后就再也做不到了。

 

IG Following Tab

这项功能在2011年引入Instagram之中,而现在它将宣布要被移除,从上述的图中来看,Activity的界面上本来区分为following与you两个部分,其中following的部分除了能看到他人对你的互动以外,还能看到好友的其他行为,但在改版之后不但消除了following和you的区分,就连“某某赞了某某的照片”这样的消息也看不到了。

 

Instagram的产品负责人Vishal Shah表示,很多人并不知道它(following)的存在,更不知道自己的动向会这样显示出来,并指这样的功能缺乏隐私度。加上Instagram也在不断的精简化自家的功能界面,因此决定删除这个功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