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杂货店MyGroser上线:各种食材、日用品直接送到你家!服务率先于Klang Valley地区开跑!

0
mygroser 副本

相信越来越多人开始习惯上网购物了,而且买的东西方方面面种类丰富,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名为mygroser的的服务,其主要的服务便是将日常用品、食材等杂货迅速送到你家!

 

Picture1 1

mygroser号称是全马首家完全线上运行的杂货店,而且货物是直接由供应端提供,而非经过中间的经销商之手。商品主要包含了肉类、蔬菜、水果、乳制品、生活用品等各色杂货,号称平台上有约9000种商品可选,目前已经在Klang Valley地区试行,送货时间为每日的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并一个星期七天都会负责送货。

 

mygroser

Mygroser的网站也已经上线了(链接),基本上运作方式也和我们熟悉的购物网站十分相似,有着诸多类型的商品可选择,用户可选择将想要的商品加入购物车并进行结账,他们将会由专人将货物送到你家门前,同时也有线上客服帮你解答各种疑难杂症,此外MyGroser预计在未来推出手机App,让你透过手机就能购买各种杂货,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MyGroser的网站看一看了。

MyGrose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