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无现金生活!MyRapidTap上线:扫描QR Code就能搭巴士,已在指定路线开始启用!

0
QR CV

时常搭乘MyRapid巴士转站去MRT服务的乘客们注意啦!MyRapid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MyRapidTap的Apps,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让用户扫描QR Code来支付巴士费了。

 

https://www.facebook.com/311836719604970/videos/768409750281622/?v=768409750281622

MyRapid在昨天上传了一支影片描述着搭客能透过MyRapidTap里的QR扫码来进行支付巴士票。总共有5个小步骤来完成这项QR扫码支付服务,使用方式也是很简单,只要登上巴士之后点击Apps里面的巴士icon,就能透过相机来进行QR码扫描支付车票了。当中,提供的路线就有Taman Shamelin搭乘前往MRT Station Maluri,MRT Station Tun Razak Exchange前往Taman Maluri/ Desa Pandan,MRT Station Phileo Damansara前往University Malaya。想知道还有哪些巴士路线能前往MyRapid官网查看。Android用户想要下载能前往这里,App Store用户想要下载能前往这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