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2020年起增加偏乡地区的3G或4G网络覆盖范围+逐步推广光纤网络!

0
NETWORK CV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表示,国家光纤化与连接计划(NFCP)计划下从明年起(2020年)将分阶段在全国各地建设至少653座通讯塔以确保在全国各地区拥有更广的3G及4G覆盖率,同时在第三阶段里建设光纤网络以确保至少提供1GBPS的稳定网速以及在第四阶段为全国151个土著居民居住点改善网络覆盖范围及提升宽屏速度。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说,在明年(2020年)的国家光纤化与连接计划(NFCP)计划下,将划分四个阶段来提升全国各地的网络宽屏速度。其中在第一第二阶段里,会在全国各地区建设至少653座通讯塔以确保在各地区,无论是在室内或室外都能享有稳定的3G及4G网络速度。

 

Image result for HSBB

早在今年初(2019年一月)国家光纤化与连接计划(NFCP)计划下,在马六甲Jasin地区展开了光纤网络的测试阶段后取得良好的回馈。此次在2020年的NFCP计划的第三阶段里,光纤网络计划将会正式兴建及展开实行,届时霹雳州将会成为全国首个正式落实高速宽频(HSBB)计划的州属,首阶段将会在3个地区即万里望、甲板和斯里宾实施,至少会有1万6000户人家在这项计划里受惠。同时在光纤网络加持下,最高的网速能达到1GBPS。

 

Image result for 通讯塔

在NFCP的第四阶段里,政府将会在全国约151个土著居住的地区建设及提升稳定网络速度,以确保土著能在这项计划里受惠确保他们能和外界联系并与时并进。

 

目前尚不清楚2020年的NFCP计划,具体会在几时开始以及由谁来负责兴建通讯塔的任务。但是至少从这项计划里,我们看得出政府是真的有在做事情,推行NFCP的计划的确能让人民在现今数码网络的时代里也能享受稳定又快速的网络。期望不久的将来马来西亚的网速能像邻国新加坡一样快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