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 迈凯轮定制版确认推出:将于10月10日在伦敦发布!

0
mclaren

OnePlus于9月26日在印度的发布会就举行了OnePlus 7T系列手机发布会,但在现场只发布了OnePlus 7T及OnePlus TV Q1系列。而目前除了OnePlus之前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将推出OnePlus 7T Pro之外,同时也预告OnePlus 7T 迈凯轮定制版将于10月10日推出!

 

EGSFEgrXUAErjrX

OnePlus在官方Youtube频道就上传了一段视频,该视频预告着OnePlus将于明日(10月10日)在伦敦下午4点(大马时间晚上11点)推出OnePlus 7T迈凯轮定制版。除此之外,刘作虎也在Twitter上晒出了疑似OnePlus7T迈凯轮定制版的包装盒,该包装盒就采用了凯夫拉纹路以及黑色和橙色的包装盒配色。

 

 

2c777525e6c949969ca1dcde37ccc607

2e13c2d3571c47318d400dd11afc4c61

综合目前的消息,OnePlus 7T Pro搭载了6.67寸 真全面+侧边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90Hz,预计搭载骁龙855 Plus、最高12GB RAM并安装基于Android 10的系统等。至于更多消息我们将在10月10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