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推出手机游戏手柄:10月10日与OPPO Reno Ace一同发布!

0
oppo 1010

明日(10月10日)OPPO将在中国发布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90Hz屏幕及65W快充等,是一部配置强劲的手机。而OPPO也将在发布会上带来另一款新品!

 

oppo 手柄

OPPO智美新品在微博上就释出了一张海报,而该海报上显示的正式OPPO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手柄。同时OPPO智能新美也表示这款新品将于明天(10月10日)正式登场。相信这款手机游戏手柄就是搭载OPPO Reno Ace所使用的。

 

65ef2e69gy1g797t63d44j20u01hc7hs

Capture 2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和爆料来看,OPPO Reno Ace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屏、65W快充并将会搭载水滴屏设计等,同时先前曝光的疑似是OPPO Reno Ace的配置列表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48MP四摄、12+256GB、16MP前摄等。而沈义人之前也在微博上暗示将推出高达版的OPPO Reno Ace,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10月10日就能了解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