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8于印度发布:骁龙439处理器、后置双摄、5000mAh电池容量,最高18W快充,售约RM472起!

0
redmi 8

早在两周前(9月25日)Redmi就在印度发布了Redmi 8A手机,而如今Redmi在印度再推出多一款手机名为Redmi 8,配置上与Redmi 8A差不多一样但在后置摄像组合从后置单摄变成后置双摄。那现在我们就来看看Redmi 8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Redmi 8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0基于Android 9系统
  • 6.22寸 水滴屏,720 x 1520 分辨率
  • 3GB RAM+32GB ROM/ 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可扩充至最高512GB)
  • 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骁龙439 处理器
  • 5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最高18W快充
  • AI 人脸解锁识别
  • 后置指纹解锁识别
  • 156.48 ×75.41 ×9.4mm
  • 188g
  • 黑色、蓝色、红色

售价:

3GB RAM+32GB ROM=7999印度卢比(约RM472)

4GB RAM+64GB ROM=8999印度卢比(约RM532)

 

 

redmi 8

redmi 8 design

从屏幕方面来看,Redmi 8就采用了6.22寸屏幕水滴屏并且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来保护屏幕。而在机身方面,Redmi 8就采用了光学镜面的设计方案带来优质外观同时也具有P2i防溅功能。

 

redmi 8 camera

redmi 8 selfie camera

 

至于在镜头方面,Redmi 8后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1200像素的AI摄像头,采用了Sony IMX 363传感器,光圈为f/1.8,支援AI人像模式及AI智能场景外加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Redmi 8就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AI自拍镜头,支援AI人像及AI脸部解锁。

 

redmi 8 spec

至于配置方面,Redmi 8就搭载了骁龙439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及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也可扩充micro SD至最高512GB,无需担心存储空间的问题。电池方面Redmi 8就配备了5000mAh电池容量,支援最高18W的快充。而解锁方面则支援AI人脸解锁及后置指纹解锁。

 

EGahpyrVAAA8QVN

配色方面,Redmi 8则有黑色、红色、及蓝色三种配色可选。至于售价方面,3GB+32GB版本为7999印度卢比(约RM472), 4+64GB版为8999印度卢比(约RM531)。目前Redmi 8将于10月12日在印度开卖,目前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的开卖消息。

Source :
redmiRedmi 8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