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南韩推送OneUI 2.0 Beta:基于Android 10系统,将率先推送至Galaxy S10系列用户!

0
One UI Beta Program Cover 副本

Samsung的自研手机OS在去年更名为OneUI,带来了界面上的不少更动、黑暗模式等等,而现在随着下一代的Android 10开始上线,Samsung也即将推出下一代的OneUI 2.0!

 

以上就是Samsung在南韩的官方论坛上张贴的照片,上头提到了OneUI 2.0,作为下一代的OneUI,乃是以Android 10为基础开发的新系统,其Beta测试版即将推出,而将会率先针对Samsung Galaxy S10、S10+以S10e推送,而S10 5G也会在未来获得推送。耐人寻味的是更新的Note 10系列则不在此名单中,相信Samsung很快也会针对这款手机有所安排。

 

目前本次的OneUI 2.0 Beta版将在南韩地区透过Samsung Members App申请推送,目前处于限量测试的阶段,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OneUI 2.0将会带来Android 10的新功能,当中包括强化的隐私选项、live captions、全新的导航栏等等,至于其他地区的更新则还有待官方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