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网购看这里!EZdiscount让你在天猫/淘宝享有超值优惠,点进来还有RM20优惠码等你拿!

0
ez

在五月的时候就有一款名为EZdiscount的App正式推出。EZdiscount是一项专为喜欢网购的淘宝一族所设的App,用户能够透过这款App以更便宜的价格来购买淘宝/天猫平台的商品,同时也能获取优惠卷!如今EZdiscount就推出了两项活动来回馈用户,而我们Zing Gadget也将与EZdiscount合作让你能够获取最高RM20的红包哦!

 

image1

从10月份开始,EZdiscount就会推出两项活动来回馈用户。第一项活动就是“Share好康,奖不停”。而参加方式非常简单,用户下载了EZdiscount并注册一个帐号就能参加了。用户在10月1日至10月20日期间使用自己的邀请码并邀请朋友下载及注册EZdiscount就可获得RM2奖励,而在这活动期间该名新用户通过EZdiscount来下单就可再获得RM2奖励。在这活动期间累计邀请新用户数量的前三名就可获得总值超过RM6000的奖品及购物红包。

 

 

image

而第二个活动就是“10月购&Win”。用户只需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通过EZdiscount在淘宝或天猫平台下单,下单金额前10名的朋友就有机会获得总值超过RM10000的奖品及购物红包!

10月购&Win的奖品如下:

第一名:Huawei P30 Pro(256GB)+RM1000购物红包

第二名:Roborock激光扫地机器人+RM500购物红包

第三名:Beats Studio 3 Wireless耳麦+RM300购物红包

第四名至第十名:RM150购物红包

除此之外,我们Zing Gadget也与EZdiscount进行合作只要下载EZdiscount之后填上Zing Gadget的邀请码:168169,注册成功即可获得RM10的新人红包,另外前50名下载的朋友还可获得RM10红包获得总共RM20的购物红包!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下载EZdiscount获取优惠及福利吧!想获取更多关于活动详情的朋友,可前往EZdiscount的官方脸书专页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