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玩乐更方便!IG Stories新增Create Mode功能:让Throwback变得更easy更好玩!

0
IG CV 2

随着Instagram在近日进行了软件更新之后,Instagram里就多了许多的新内容,其中一个亮点功能就是把Stories里的Type 功能变更为“Create”功能,当中在这项Create功能里新增了许多亮点功能,比如说就将Throwback功能正式转正成为了正式的功能,让用户不需要经过许多步骤就能轻松的在Stories里分享。当然除了Throwback的功能之外,IG在这次也新增了许多功能,来我们给它滑下去看有些什么~

 

 

Instagram存档的回忆

Instagram在这一天创建

其实早在今年初期的时候Instagram就推出了Throwback的功能 ,不过Instagram把这项操作变成弄得有些复杂也不方便(YH编是这样觉得的),因为要通过按进Profile后,点选右上角的“☰”后点选“Achieve”来显示已经过期的Stories或Post。想用户现在能透过更方便的方式就能用Throwback的功能了,首先Instagram把“Type变更为“Create”的功能让用户只需要往左划然后选择“ON THIS DAY”就行啦~

 

Instagram创建倒计时

Instagram创建测验

Instagram创建投票

Instagram创建GIF

Instagram创建问题

Image result for instagram create mode

除此之外,在这次Create mode的功能里也添加了许多好玩又有趣的功能,比如说倒数功能,更人性化的我问你答,搜索GIF的功能等等功能!让用户不需要透过相机共享来发布东西,就能以发布文字的模式来发布想要发布的内容。

 

 

随着这些天Instagram所做出的更新,包括在前天把Following Tab移除了以及今天新增的Create Mode来看,不难看出Instagram想要用户更专注在自己身上,同时更鼓励用户透过IG Stories多和朋友们互动,希望打造不一样的社交互动环境。不知道接下来Instagram还会推出怎样的新功能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