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电话很烦不想接?iOS 13新增防骚扰功能:陌生电话可转入语音信箱!

0
ios13 CV

在iPhone最新的iOS 13版本中,不知道正在使用iPhone的用户们有没有发现到一个很好用的功能呢?其实iOS 13里面新增了一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当接受到陌生来电或是Spam的来电,第一次在接受到陌生来电用户能选择将其转入语音信箱“Voicemail”,Apple把它称作为“未知来电者静音(Silence Unknown Callers)”。

 

CNBC Tech:沉默未知的来电者

当户动了这项功能,iPhone会自动会将不在通讯册里的陌生号码转入静音及留言信箱里。不过如果用户此前曾经拨打过电话给陌生号码不过忘记记录起来,这时候对方拨打电话过来,iPhone这项模式下依旧会允许对方拨打电话进来。

 

不过我们大家也要注意一项事情那就是当重要来电时,可是我们忘了记录对方的姓名在通讯录里,这时候这项功能的坏处就来了,因为它会把陌生号码全部一并转入留言信箱里。试想想看,在新环境下工作然后忘了记录对方的姓名在通讯录里,当对方拨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却一直转入留言信箱,这感觉很尴尬。所以在使用这项功能的时候要确保都有记录对方的姓名,不然发生以上的事情就尴尬了!

 

Image result for Silence Unknown Callers

想要开启这项功能的用户能前往设定里头,然后点选【手机】后开启【未知来电者静音】就行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