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Essential Phone曝光:长形机身+渐变色背盖,支援透过指纹识别唤醒语音助理?

0

Android系统的创始人Andy Rubin在离开Android之后仍留在手机行业,不过他后来开始创立了手机品牌,名为Essential Phone,而现在Essential Phone的第二代产品也即将要来了,而且还是一款造型相当独特的手机。

 

https://twitter.com/Arubin/status/118168855207088947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81688552070889473&ref_url=https%3A%2F%2Fwww.gsmarena.com%2Fessential_founder_andy_rubin_shows_tall_and_narrow_upcoming_phone_with_color_shifting_back-news-39540.php

Andy Rubin在自家的Twitter放出了一系列的照片,显示的正是第二代的Essential Phone,光是从外形来看这款手机就显得相当的与众不同,采用了长形机身以及丰富的配色,背盖犹如镜面一般的反射,可以看到一颗相当大的镜头模组,以及下方疑似是指纹识别的按键。

 

https://twitter.com/Arubin/status/1181688540540764160

从一支短片能看到手机背盖在不同的角度下能呈现不同颜色的反射,原理和Samsung Galaxy Note10的Aura Glow有些相似。

 

https://twitter.com/Arubin/status/118168857497598361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81688574975983616&ref_url=https%3A%2F%2Fwww.gsmarena.com%2Fessential_founder_andy_rubin_shows_tall_and_narrow_upcoming_phone_with_color_shifting_back-news-39540.php

Andy Rubin的另一则推特则透露了更多,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修长的手机边框相当的窄,机身左上方有个前置镜头,只是不确定这是不是开孔式的设计,因为外形的关系使得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一个遥控器,Andy Rubin也指出他们采用了新的UI设计,从照片中的界面来看相当的特别。

 

Essential的官方推特也展示了这款手机,并提到了这款手机的代号为ProjectGEM,相信我们在未来有机会看到更多信息。

 

ezgif 2 82e845aa763e

另外XDA-Developers曝光了一组来自GEM的代码,里面提到了一个名为“指纹对讲机”的功能,似乎是能够透过指纹识别模组来唤醒2语音助理,看来下一代的Essential Phone将会是一款与AI为主的手机。

 

不得不说Essential Phone这次走了一条相当特殊的路线,这样的特殊设计究竟能否让它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手机市场的焦点,就要看看Essential Phone接下来的表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