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5发布:骁龙730G、最高8+256GB、64MP四摄、30W VOOC 4.0快充,售约RM1119起!

0
K5

在OPPO Reno Ace的发布会上,OPPO还推出了OPPO K5,这款手机延续了K系列的高性价比路线,作为一款中端机带来了64MP后置四摄、骁龙730G、30W VOOC 4.0闪充等技术!

 

OPPO K5的规格配置如下:

  • 6.4寸FHD OLED水滴屏
  • 骁龙730G处理器
  • 6/8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黑白+人像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30W VOOC 4.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双Wi-Fi技术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奇幻森林(绿色)、极地阳光(白色)、赛博金属(蓝白渐变)

 

ezgif.com webp to jpg 7

在外形设计上,OPPO K5采用了“折叠光影机身”,有着特殊的反光线条设计,配色上有着奇幻森林、极地阳光和赛博金属,分别对应的是绿色、白色和蓝白渐变色。

 

ezgif.com webp to jpg 8

ezgif.com webp to jpg 14

ezgif.com webp to jpg 15

屏幕上,采用了6.4寸FHD水滴屏,屏幕材质为OLED,并支援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号称识别速度对比起OPPO K3提升了7.9%。而配置方面,OPPO K3就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内存容量最高可上看8+256GB,并采用了LPDDR4X RAM还有UFS 2.1 ROM。

 

ezgif.com webp to jpg 9

ezgif.com webp to jpg 10

OPPO K5是OPPO旗下的首款64MP手机,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黑白+人像的四摄组合,其中支援119°超光摄影,其64MP镜头的传感器尺寸为1/1.7寸、支援f/1.8超大光圈、四合一像素技术等。前置镜头方面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AI美颜功能。

 

ezgif.com webp to jpg 11

电池方面,OPPO K5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最新的30W VOOC 4.0闪充,号称充电时间缩短12%、30分钟充进67%的电量,73分钟充进100%电量。

 

ezgif.com webp to jpg 12

ezgif.com webp to jpg 13

在其他功能方面,OPPO K5搭载了双Wi-Fi功能,能够同时连接2.4Ghz以及5GHz两个Wi-Fi进而实现更流畅快速的网络,除此之外还支援Game Booster 2.0功能,让用户能够更流畅的运行游戏。

 

OPPO K5售價

接着是开卖资讯了,OPPO K5 将分为三个版本,6+128GB售价为1899人民币(约RM1119)、8+128GB售2099人民币(约RM1237)、8+256GB售2499人民币(约RM1473),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卖,暂时还没有马来西亚的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