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日本发布OPPO Reno A:骁龙710、前置25MP、6+128GB,售约RM1397!

0
RENO A BP

OPPO于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全新的手机系列:Reno,除了我们已知的OPPO Reno、OPPO Reno 2之外,OPPO也将于稍后在中国推出OPPO Reno Ace。而近日OPPO就在日本推出另一款OPPO Reno系列的手机——OPPO Reno A。

 

OPPO Reno 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6.4寸 AMOLED 显示屏,91%屏占比
  • 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6GB RAM+128GB ROM(micro SD最高可扩充至256GB)
  • 骁龙710处理器
  • 36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Felica(NFC)功能
  • IP67 防水认证
  • 屏下指纹识别
  • 158.4mm x 75.4mm x 7.8mm
  • 蓝、黑色

 

reno A screen

Reno A COLOR

在屏幕方面,OPPO Reno A就采用了6.4寸的AMOLED屏幕并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来保护屏幕,其屏占比就达到了91%。在背盖方面,OPPO Reno A就采用了3D渐变色的设计透过多层涂层的背面颜色来根据光的反射及视角来改变颜色。配色方面,OPPO Reno A就供蓝色及黑色可选。而在机身方面,OPPO Reno A的重量为169.5g。

 

reno A 16MP

reno A 景深

reno A selfie

reno A bright

至于在镜头方面,OPPO Reno A在后置镜头上就搭载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的双摄组合,支援AI场景、人像模式及炫色模式能够针对照片的色调进行改正。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2500像素的的镜头并支援AI美颜功能

 

 

reno A spec

 

至于配置方面,OPPO Reno A就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内存则搭载了6GB RAM+128GB ROM。电池方面OPPO Reno A 就配备了3600mAh电池容量。而解锁方面则支援屏下指纹解锁。

 

Reno A Game

reno A felicareno A ip 67

而在功能方面,OPPO Reno A也具有 Game Boost 2.0,具有Touch Boost触控加速和Frame Boost帧率加速,让用户有更顺畅的游戏体验。OPPO Reno A同时也具备了Felica(NFC)功能及IP67的防水认证。

 

 

EGVKE9 UwAA GQw

至于售价方面,OPPO Reno A的售价为35800日元(约RM 1397),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10月18日在日本开卖,目前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