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 Gundam定制版发布:以初代RX-78-2高达为设计灵感、全球限量3万台,售约RM2122!

0
65ef2e69gy1g7t39qjsb6j22i00u0b2a 副本

在OPPO Reno Ace发布之前,沈义人就已经在微博预告了Gundam版手机的消息,而现在OPPO Reno Ace Gundam定制版真的来了。而且还有一些与Gundam合作的配件一同发布!

 

3萬台 1 背蓋紋理

OPPO Reno Ace Gundam定制版全球限量生产3万台,是为Gundam 40周年纪念下的产品,以经典的初代Gundam RX-78-2为原型,可以看到机身以白色+蓝+红为主的初代Gundam配色,机身总监的一个红色直条相当抢眼,而机身下方还有个金色的Gundam头像。

 

包裝盒

除了特别定制的机身以外,包装盒等设计也有所巧思,首先可以看到Gundam版的特制包装盒、里头还有Gundam四十周年纪念勋章、以经典盾牌为外形设计的手机壳、就连充电线也经过了特殊的设计。

 

65ef2e69gy1g7t3j0synoj20u20u04qp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仅有8+256GB一个版本,售3599元(约RM2122),预计将在11月11日在中国地区开卖,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此外同期登场的还有以独角兽Gundam为设计的游戏手柄C1,以及与独角兽同系列的报丧女妖Gundam为设计的OPPO Enco Q1,售价分别是299元(约RM176)与599元(约RM353),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