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玩王牌!OPPO Reno Ace发布:骁龙855 Plus、65W超快闪充、90Hz屏,售约RM1885起!

0
Ace 副本

OPPO Reno Ace正式发布了,作为OPPO旗下的下一款高端旗舰,本次的手机自然是有着不少令人期待的惊喜,发布会还没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这款手机将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65W Super VOOC 2.0闪充、4800万像素四摄等等,同期登场的预计还有专属游戏手柄配件和与Gundam合作的产品!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认识这款新发布的OPPO Reno Ace吧!

 

OPPO Reno Ac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系统
  • 6.5寸FHD水滴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8/12GB RAM+128/256GB ROM
  • 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65W Super VOOC 2.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电音紫、星际蓝

售价:

  • 8+128GB=3199元(约RM1885)
  • 8+256GB=3399元(约RM2003)
  • 12+256GB=3799元(约RM2239)

 

尺寸 90Hz

屏幕上采用了90Hz的刷新率,让手机的画面更为流畅。OPPO Reno Ace的屏幕尺寸为6.5寸,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材质为OLED、覆盖了100%的DCI-P3色域,并支援HDR 10、1000nits的亮度等等。

 

65ef2e69gy1g7t33yat8vj20u013yb29

本次的OPPO Reno Ace采用了后置4摄配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并支援夜景模式、5倍混合光学变焦等功能,也支援视频防抖功能,最高4K视频录制、人像视频模式等。

 

核心配置

核心配置方面,采用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 RAM+256GB ROM,其中更是采用了UFS 3.0 ROM、LDPPR4X RAM,让系统更为流畅。

 

增強畫質

散熱功能

在游戏表现中,OPPO Reno Ace支援GCP画质增强技术、Touch Boost 2.0、Game Boost 2.0等技术以强化游戏体验。散热方面则是采用了VC均热板冷凝散热+冰碳(复合碳纤维)+多层石墨散热的“冰炭恒冷散热系统2”。

 

雙揚聲器

声音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双扬声器,并支援杜比全景声功能,听觉体验有所保证。

 

充滿 開黑 充電安全

之前就公开展示过的65W Super VOOC 2.0快充也在这次的OPPO Reno Ace正式投入商用,可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充电技术!号称能“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充电5分钟,通话6小时”,并在30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充满。在安全方面,OPPO声称Reno Ace的充电功能也获得了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经过了多项安全认证,安全性得以保证。

 

充電頭體積 PDQC

虽然说充电功率提升至65W,但OPPO Reno Ace的充电头体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且除了支援自家的VOOC协议以外,也支援PD、QC等快充协议。此外,本次的OPPO Reno Ace支援双Wi-Fi技术, 便是同时连接2.4GHz以及5GHz的Wi-Fi,以达到更快的网络连接。

 

三種價格

接着就是开卖资讯了,OPPO Reno Ace分为8+128、8+256、12+25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199元(约RM1885)、3399元(约RM2003)以及3799元(约RM2239),最快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地区开启预售,目前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3萬台 自動連接 女妖

与此同时OPPO也公布了一系列与Gundam合作的配件,当中包括了以初代Gundam为设计的OPPO Reno Ace Gundam版,全球限量3万台、还有以独角兽Gundam为设计的游戏手柄、与报丧女妖Gundam为设计的Enco Q1降噪耳机。

 

售价方面,Reno Ace高达定制版仅有8+256GB版,售3599元(约RM2122)、独角兽高达2定制版的游戏手柄C1售299元(约RM176),而报丧女妖版的Enco Q1耳机则售599元(约RM353),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