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获大马用户热烈回响:预购第一天就宣布售罄!

0
Galaxy fold featured

在大马用户们等候多时之后,Samsung Malaysia终于就在昨天(10月9日)就开启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大马预购活动啦!作为首部在大马开卖的折叠屏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在大马将以RM8388的售价出售,并且获得了大马用户们的热烈回响,首批预购机在预购活动第一天就宣布售罄!

 

Photo 4

在昨天(10月9日)Samsung Malaysia就在全马正式开放了旗下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预购活动,售价为RM8388,凡预购的用户们都可以享有专属的售后服务,包括一对一的Samsung专业人士提供协助与建议,以及24/7全天候预备的线上服务专区,以确保每一位Galaxy Fold用户都能有独特的专享体验。如此的预购配套也引起了大马用户们的抢购潮,让这个原本应该为期数天的预购活动,在预购第一天就已经宣布了售罄!对此Samsung Malaysia表示非常感谢用户们的热烈支持,同时也希望还没买到Galaxy Fold的用户们可以期待接下来的惊喜。

 

Photo 3 Photo 2 Photo 1

配合这次的预购活动,Samsung Malaysia也在全马指定的专卖店和合作商家处设立了Galaxy Fold体验专区,让前来预购的用户们可以亲自上手Galaxy Fold折叠屏的魅力!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screen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screen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screen

从这次预购活动的成功来看,大马用户们对于折叠屏手机这样的科技新品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希望日后也会有更多科技新品被引入马来西亚市场,让本地消费者也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科技产品,站在科技潮流的尖端~

欲知更多关于Galaxy Fold的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