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第二波#iChanged活动:释出一系列短视频告诉你为何Galaxy Note10&S10系列是你的最佳选择!

0
ichanged 副本

手机几乎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在各大手机厂商环伺的大环境下,要换什么手机就变成了一门大学问,Samsung Malaysia这里就想要大力向你推荐Samsung Galaxy Note10以及S10系列,为此他们还开启了第二波的#iChanged活动,释出了一系列影片,告诉你为何Samsung本年度的旗舰系列是你最佳的选择。

 

 

以上就是Samsung为了这次的#iChanged活动推出的系列短视频,内容从将手机轻松链接到电脑上的Dex功能、到一整天的续航、随时随地都能剪辑影片的便利,或是对大家来说都至关重要的隐私功能,内容相当的有趣搞笑,不过也实实在在的体现了本次Note10以及S10系列的各色强大功能!

 

smart switch

如果你觉得换手机要转移资料很麻烦的话,Samsung Malaysia在这里也向大家推荐Smart Switch Apps,该应用在Android与iOS平台均有上架,支援透过电线、无线、或是电脑传输的方式将你的资料、文件、照片转移到你的Galaxy新机上。(更多Smart Switch Apps可点此链接

 

ichanged

除此之外,Samsung Malaysia还在其官网上架了有关#iChanged活动的页面,里头列举了Samsung Galaxy S10还有Note10系列的各种优势功能,除了向各位推销自家旗舰手机之余,也集合了Samsung本年度旗舰的各大优势功能,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