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将在10月21号测试Remote Play Together功能:只要一人买游戏就能邀请好友一起玩!

0
Steam CV

想找其他朋友一起和我们玩,但是朋友因为budget不够啦不想玩等借口而推掉,导致玩家要一个人自已和其他陌生玩家一起玩?现在解决问题来了!Steam将在10月21号推出Remote Play Together的Beta测试版,让用户透过邀请的方式来与朋友一起打机,就算身边好友有再多借口也无法推辞了!

 

Image result for steam remote play together

今天(10月10号)部分游戏开发者收到了来自Steam的邮件告知,Steam预计会在10月21号时对外开放一款名为Remote Play Together的新功能Beta版进行测试,这款功能最大亮点为玩家能够通过网上邀请的方式和Steam好友一起打机,就算好友没有游戏也没问题!

 

Image result for 胡闹厨房1

Image result for 铁拳7

 

目前参与Remote Play Together的游戏有【胡闹厨房1】、【街霸5】、【铁拳7】、【茶杯头】等。可惜的是目前Steam官方并没有做出官方宣布,所以还不能确定Remote Play Together在几时会正式上线。关于更多Remote Play Together的后续消息报道请记得留守Zing~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