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案】政府将拨款5000万令吉开发5G网络,另拨2亿5000万令吉提升东马地区的宽频网络!

0
https specials

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陆续公布,财案内容涵盖各个方面,在如火如荼发展中的5G领域自然是着墨不少,在本次的财政预算案中,就确定了政府将会投资50万令吉于5G发展项目上。

 

belanjawan2020 01

在希盟政府宣布的5000万令吉预算将被用于发展我国的5G生态系统,其中有2500万令吉的配套补助金也拨给促进光纤和5G基础设施相关的试点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交付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区块链技术的项目,以及涉及5G和光纤基础设施投资和产品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财政部长林冠英的说法,政府希望国民们能在即将来临的5G时代做好准备,因此分配了5000万令吉的拨款在其中。

 

belanjawan2020 03

除此之外,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将拨款2亿5000万令吉的预算,主要将投资于NFCP (National Optical Fiber and Connectivity Plan)计划中,并透过卫星科技落实宽频服务,将提升内陆地区,尤其是沙巴与沙捞越的宽频网络联通。

 

林冠英也宣布,政府将在未来4年内每年提供10亿令吉的鼓励投资配套,吸引《财富》杂志中的世界500强企业前来投资,而本地企业也可享有相同的配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