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案】:政府将拨款2000万令吉以发展电竞项目!

0
2020

今天(10月11日)就是财政预算案2020提呈国会的日子,我国财政部部长林冠英就表示2020年财政预算案将注重在4大核心,其中一项就是推动新经济和数码时代的经济增长。其中政府更会拨款2000万令吉来发展电竞项目!

 

 

belanjawan 2020 esports 01

去年2019年的财政预算案就有一笔1000万令吉的拨款是用在电竞项目以当作一项有潜力发展的行业,而今年林冠英表示政府意识到电竞项目的潜力,将在2020年发放2000万令吉作为发展电竞项目的拨款。这也就代表着政府正在推动发展电竞项目所能带来的潜力。

 

 

RazerSEAGames

sea games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2019年11月30日在菲律宾举办的东运会也将电竞项目设为正式项目。电竞项目则分成6个游戏项目分别为:DOTA 2、StarCraft II、Tekken 7、Mobile Legends:Bang Bang、Arena of Valor以及Hearstone并会决出6枚金牌,林冠英同时也祝福马来西亚在来临的东运会取得好成绩凯旋归来。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