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列:Apple Card被盗刷事件!Apple回应:这很罕见,会调查!

0
APPLECARD CV 1

昨天(10月10号)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一名美国用户David表示自己的Apple Card在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公里以外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同时David询问要求Apple给与回答时,Apple方面回答说Apple Card同时出现在两个地区的情况“非常罕见”后表示,官方会继续调查。

 

Apple Card security fraudulent purchase cloning

目前受影响的用户David已经报案,在询问Apple相关情况的时候,Apple只是表示对于Apple Card同时出现在两个地点的情况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因为Apple Card与其他传统信用卡相比,Apple Card少了签名栏、卡号、安全码(CV)及过期时间等。基本上是很难被复制的。Apple在结束对话前仅表示会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Image result for apple card

在今年8月份时,Apple自家的信用卡Apple Card正式向美国得用户们开放申请。用户成功激活电子卡后,想拿来做装B的用途,用户也能额外申请实体卡,并且实体卡上面只有名字,无卡号、无CVV、无有效期、无签名,而卡号可定期更换。

 

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盗刷:苹果回应称“非常罕见”

Apple Card在用户进行结账的时候需要使用Face ID或是Touch ID来进行认证才能进行付款。此前Apple Card在宣布推出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信用卡,碍于Apple Card上没有数字。不过9to5mac表示虽然Apple Card上没有任何的数字在卡上,但Apple Card包含了磁条和芯片,使得Apple Card依然保有被盗用的风险所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