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市场2019 Q3成绩单出炉:总出货量增长4.7%,Lenovo稳居榜首,Apple微幅下降

0
lenovo pc featured

市场统计机构Canalys 日前就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PC的出货量报告,在这场市场报告统计里面,Lenovo就以17,307台的出货量成为了第一名,而HP则以8.5%的总出货量策划成为第一名。

 

mceclip0

根据Canalys的报告显示,全球PC市场的出货量在2019年Q3季度中出现了同比去年约4.7%的增长,达到了7090万台,其中HP就以8.5%的同比增长成为了当季度增长幅度最高的厂商,而目前全球市占率第一的PC厂商Lenovo在2019 Q3季度中也实现了7.2%的同比增长。

 

pc pr table 2019 q3

而在市占率方面,目前全球PC市场的领头羊由Lenovo以24.4%的市占率拿下,排行第二和第三的则分别是23.6%的HP以及17.0%的Dell,而主要出产Mac电脑的Apple则以7.6%的市占率排行第四。报告中也显示,尽管Apple在当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5%,不过由于对手强势的增长,Apple的市占率对比去年同期略有萎缩的情况。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