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官方预告:MIUI 11国际版将于10月16日登陆印度市场!

0
MIUI india featured

在上个月的中国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除了发布了小米9 Pro 5G、小米Mix Alpha等新品以外,在现场也发布了全新的MIUI 11系统,并且日前已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MIUI 11的稳定版更新。而今天,据小米印度官方的消息表示,国际版的MIUI 11也即将来临,将在10月16日于印度正式上线!

 

日前小米印度就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新的预告,表示国际版的MIUI 11更新将于10月16日在印度地区抢先上线。从之前MIUI国际版的推送情况来看,一般新版本的国际版MIUI更新都会先在印度推送,就如之前印度地区的Redmi K20 Pro会比大马地区的小米9T Pro更快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0更新一样。至于这次的MIUI 11国际版,相信大马用户们还是需要再等待多一段时间。

 

miui 11 efficiency innovation logo banner

作为MIUI系统的最新版本,这次的MIUI 11不仅在界面设计方面变得更加简约和易读,更重要的是MIUI 11还推出了针对外出旅行专用的Mi Go套件,以及可以实现小米手机和小米笔记本之间互传文件的Mi Work套件,同时还能和OPPO和vivo手机实现无线文件传输功能,最高速度可达到82MB/s。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