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于伦敦发布OnePlus7T系列:骁龙855Plus、90Hz、最高12GB+256GB,售约RM2863起!

0
one7t series

OnePlus于两周前在印度发布了OnePlus 7T发布会,而在稍早前,OnePlus就在伦敦举行发布会,这次就一口气推出了OnePlus 7T 、OnePlus7T Pro及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至于有什么特别之处,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OnePlus 7T的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Oxygen OS 10
  • 6.5寸 AMOLED水滴屏,分辨率2400x 1080
  • 骁龙855Plus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ROM 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3800mAh电量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30T Warp Charge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0.94×74.44×8.13mm
  • 190g
  • 蓝色、银色

售价:

  • 8+128GB:599英镑(约RM2862)

OnePlus 7T Pro的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Oxygen OS
  • 6.67寸 QHD+ 全面屏
  • 骁龙855Plus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85mAh电量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2.6×75.9×8.8mm
  • 206g
  • 蓝色、银色

售价:

  • 8+256GB:699英镑(约RM3641)

 

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的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Oxygen OS
  • 6.67寸 QHD+ 全面屏
  • 骁龙855Plus处理器
  • 12GB RAM+256GB ROM 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85mAh电量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2.6×75.9×8.8mm
  • 206g

 

售价:

  • 8+256GB:699英镑(约RM4162)

 

 

6 1

3 4

4 3

9 2

首先推出的就是OnePlus 7T,在屏幕方面,OnePlus 7T就采用了6.55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20:9的屏幕比例同时更具有90Hz刷新率,亮度超过1000nits及HDR10+。配色方面则有蓝色及黑色可选。

 

16 1

15 1

17 1

18 1

19 2

21 2

至于相机配置方面,OnePlus 7T的后置镜头为一颗48MP的主镜头采用了IMX 586传感器、一颗16MP的117度超广角镜头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至于前置镜头方面,OnePlus 7T就搭载了一颗16MP的自拍镜头,OnePlus 7T在前置镜头则设有“稳定”模式能够让用户来拍摄够稳的vlog。同时OnePlus 7T更支援人像模式,超广角模式,微距模式及夜景模式等。

 

23 1

25 1

26 1

28 1

30

31

至于配置方面,OnePlus 7T就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并且还支援UFS3.0闪存。而在电池方面,OnePlus 7T就配备了38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具有Warp Charge 30T的快充技术充电30分钟就能有70%的电量。OnePlus 7T更设有立体音效”Stereo Speaker,当用户在看影片或玩手游时都有非常好的视听效果。而在系统方面,OnePlus 7T就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 OS 10系统。

 

OnePlus 7T Pro Screen

第二款就是OnePlus 7T Pro,在屏幕方面,OnePlus 7T Pro就采用了6.67寸 QH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19.5:9的屏幕比例同时更具有90Hz刷新率,支援HDR10+及屏下指纹解锁。配色方面则为蓝色。

 

oneplus 7T camera

front camera 17tpro

至于相机配置方面,OnePlus 7T的后置镜头为一颗48MP的主镜头采用了IMX 586传感器、一颗16MP的117度超广角镜头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至于前置镜头方面,OnePlus 7T就搭载了一颗16MP的升降式镜头。同时OnePlus 7T更支援OIS+EIS防抖,人像模式,超广角模式,微距模式及夜景模式等。

 

EGhyCwgU4AEvQmo

至于配置方面,OnePlus 7T Pro就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并且还支援UFS3.0闪存。而在电池方面,OnePlus 7T就配备了4085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具有Warp Charge 30T的快充技术。OnePlus 7T Pro 更有Dolby Atmos扬声器。而在系统方面,OnePlus 7T就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 OS 10系统。

 

14

20

31

第三款就是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这款手机的屏幕、相机配置大致上与OnePlus 7T Pro一样,具有6.67寸QHD+全面屏、90Hz刷新率、后置三摄(48MP+16MP+8MP)组合、前置16MP升降式镜头。在设计方面,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就采用了迈凯轮Speed Tail跑车美学设计,而手机壳则采用了Alcantara纤维所制造出来的。

 

21 1 22 1 23

29 1

至于配置方面,OnePlus 7T Pro 迈凯轮定制版就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12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并且还支援UFS3.0闪存。而在电池方面,OnePlus 7T就配备了4085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具有Warp Charge 30T的快充技术。OnePlus 7T Pro 更有Dolby Atmos扬声器。而在系统方面,OnePlus 7T就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 OS 10系统。同时OnePlus 7T Pro迈凯轮版本更具有“Horizon Light”模式,当手机收到通知是在屏幕两侧将会显示橙色的光。

 

37 1

除此之外,OnePlus也推出了一款耳机——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至于售价方面,OnePlus 7T(8+128GB)的售价为549英镑(约RM2862),OnePlus 7T Pro(8+256GB)则售699英镑(约RM3641),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12+256GB)售799英镑(约RM4162),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耳机则售99英镑(约RM516)。OnePlus 7T及OnePlus 7T Pro将于10月17日在英国开卖,而OnePlus 7T Pro迈凯轮定制版将于11月5日在英国开卖,目前没有任何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