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第三季度应用程式收入及下载报告出炉:全球收入为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2.9%

0
sensor tower 219

应用程式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近日就发布了第三季度的报告,分别就显示了2019年第三季度应用程式的收入及下载量。今年全球的应用程式收入就达到了219亿美元(约RM916亿+),相比起去年第三季度就增长了22.9%。其中Apple App Store就占了总营收入的65%;Google Play Store则占了35%。

 

a139 ifvwfti3573599q3 2019 app downloads worldwide

从Sensor Tower所显示的数据来看,App Store的收入为142亿美元,相比起去年第三季度则是增长了22.3%;而Google Play Store的收入为77亿美元相比起去年第三季度则增长了24%。而在下载量方面来看,第三季度全球 App 下载量为 296 亿次,同比增长 9.7%。其中,Google Play 占 216 亿次。

 

5084df54a9f655c

Sensor Tower也提到第三季度中国市场的 App 下载量为 22 亿次,同比下滑 6%。但中国市场的 App 收入却增长了 26.9%,从一年前的 32 亿美元提高到 41 亿美元。而在第三季度的App下载量来看,WhatsApp 下载量为第一,TikTok 紧随其后,Messenger 则是第三名,而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q3 2019 game revenue worldwide

q3 2019 game downloads worldwide

而在手游方面,光是第三季度的收入就已经高达163亿美元,其中App Store占了98亿美元;GooglePlay Store为65亿美元。而在下载量方面,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的总计手游下载量就达到了111亿次的下载量,相比起去年第三季度就增长了17.6%。

q3 2019 top games worldwide

而在收入方面,PUBG Mobile则以4.96亿美元成为榜首、第二名则是王者荣耀,收入为3.77亿美元、而Fate/Grand Order则以3.54亿美元排在第三位。而在手游下载量方面,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为Fun Race 3D、PUBG Mobile以及Mario Kart Tour。其中Mario Kart Tour则是在9月中发布的游戏但在短期内能够排在前三名,可见这款手游的火热程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