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自研iPhone 5G基带,有望在2022年正式启用!

0
2022 Apple

买下Intel基带业务后(交易价约10亿美元),Apple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尽快消化吸收并完成在iPhone中的整合。据Fast Comapn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Apple为整合取材自Intel的自研5G基带并设下了一个时间点,将于2022年前就绪

 

6d17 ifvwfti6033973

Apple之所以决定在这个时间点上是因为相关交易尚未得到全球监管部门的一致批准。同时,基带芯片需要繁琐的认证测试程序,况且还是5G产品。

报道称,Apple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基带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高通和Intel,负责人则是前高通研发副总、射频专家Esin Terzioglu。

D5436871 ECCF 4DBF 812E 8305AD7C86AC

早先,匿名消息人士称,Apple自研基带最快2021年成型,最晚可能要2025年。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则在6月份的报告中称,Apple明年会打造出一款功能良好的基带芯片,但大规模应用于iPhone需要等到2022或者2023年。

当然,这并不影响苹果首款5G手机的推出,毕竟他们和高通已然和解。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