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次承认Android 11,预计在10月底的开发者峰会透露更多细节?

0
Google 承认 Andriod 11 cover page 3

连小编的手机都还看不到Android 10,Google 官方竟然已经承认了 「Android 11」?!

距离安卓Android 10 才刚推出一个月,而且大部分的手机都还没开始升级至Android 10,Google 官方就承认了「Android 11」为下一个安卓的系统升级名称!

这个消息来自于,2019 年 的 Android 开发者峰会的会议日程表。虽然Android开发者峰会原定是10月底,也正是这个月末才举办,但就在前几天正式发布的会议议程表里,写着的其中一个环节正是提及了「Android 11」的名字。

20191011081449 5985

根据会议议程表列出的会议里,其中一项写着「为Android 11 的储存做准备」。这是从8月22日,Android Q 正式改名为 Android 10 后,首次承认的Android系统名称。「Android 11 」为下一版本的命名是八九不离十了吧。

新系统的名字代号更换其实也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但在会议议程里用上「Android 11」这一词也意味着Google 官方接下来无论在公开场合或内部开发员进行研究和探讨是会直接使用「Android 11 」这个名字而非某种代号来称呼。

官方目前还未透露任何关于Android 11 的细节。若有任何蛛丝马迹,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所以请一定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 的官方面子书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