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Beta 2神秘教学动画曝光:降噪版Apple AirPods有望发布?

0
iOS Apple Main Page

尽管在发布之初引来了一些争议,但Apple AirPods可说是目前最有人气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之一,也算得上上Apple目前最有人气的配件商品之一,也因此近日有不少消息指出Apple将推出功能更丰富——支援降噪功能的AirPods,现在在iOS 13的一系列系统中则又出现了相关的线索。

 

View post on imgur.com

目前iOS 13.2 Beta 2 系统出现了一个名为「B289-ControlCenter-PressToExpand」 的动画,而这个动画正是介绍了如何开启或关闭降噪的模式。没准,这或许就代表着支持降噪功能的AirPods 已经快要面市了呢!

 

Screen Shot 2019 10 10 at 12.31.27 PM

AirPods 的消息只不过是网友在挖iOS 13.2 Beta 2系统时发现的其中一个升级而已。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升级是iOS 13.2 Beta 2里头的Emoji 新增了60多种的表情符号!用户可以在单个表情符号中选择多种不同的肤色,可以让你更贴切地表达故事。

 

50C85363FE95026FA5473F030FE4C4D065BA5BF7 size24 w600 h393

其他功能的像是iOS 13.2 Beta 2系统能够长按呼出二级菜单的方式删除应用、Siri 加入新设置内容并可以删除Siri听写历史等。

 

180FEF1D3EB3F821B4E35D60BB732E3DA18F5360 size28 w600 h600

小编能说什么呢,苹果那么「不小心」曝光那么多关于iOS 13.2 Beta2系统的细节消息,又是新增Emoji 又是开关降噪版AirPods 的降噪模式的等等,看来苹果距离发布好康的日子不会很远了哦。

留守面子书Zing Gadget,与小编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