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接连爆料小米MIUI 11: 将推出120Hz刷新率、5倍光学变焦及50倍光学变焦

0
xiaomi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都采用了高刷新率屏幕,诸如OPPO Reno Ace、OnePlus 7T系列手机都采用了90Hz的刷新率屏幕,其中ROG Phone 2更采用了120Hz刷新率屏幕。而如今据外媒XDA Developers报导小米正在开发具有12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同时也具有5倍光学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

 

s aa3c3d6b3eca483f99ae87ce992c8868

XDA Developers就发现了小米在MIUI beta版的设置中就看到了在刷新率部分就提供了120Hz及60Hz两种选择,120Hz则操作方面会比较流畅;而选择60Hz则会比较省电。这也似乎在暗示着小米将会提出一款采用具有120Hz的旗舰手机。

 

gsmarena 003

另外,XDA Developers也发现了在MIUI 11的相机程序中出现了“Tele 5X”的代码,以及50倍数码光学变焦。这就意味着未来小米江将会推出具有5倍光学变焦及5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综合以上信息如果小米决定把这些功能的哦聚合在期间手机身上而这很有肯能会是小米MIX 4。

Source :
120Hz小米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