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 50W Super VOOC闪充充电实测:约30分钟就从零充满!

0
50w

之前Realme就宣布将于2019年10月15日发布Realme X2 Pro,这款手机的外号名为超能武士,其亮点除了搭载90Hz屏幕之外,Realme X2 Pro将支援50W Super VOOC闪充,是Realme目前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手机。对此,Realme近日就公布了Realme X2 Pro的充电实测。

 

Realme于官方微博上就上传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就显示了Realme针对Realme X2 Pro的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进行充电实测。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X2 Pro从电量1%充至100%时,只需30分钟53秒!

 

s 8dc4e7428fb24d6c998481610888e852

综合目前Realme X2 Pro的配置,Realme X2 Pro将采用6.55寸 90Hz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同时,Realme X2 Pro将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UFS 3.0闪存。镜头方面,Realme X2 Pro的后置镜头为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四摄,支持20倍变焦。而在电池方面,Realme X2 Pro配备4000mAh电池,配备50W Super VOOC闪充。至于更多关于Realme X2 Pro的消息,10月15日的发布会我们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