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Legends世界杯来了!U Mobile有奖竞赛:有机会赢取M1世界杯入场券和游戏皮肤!

0
umobile 4

有在玩Mobile Legends的玩家可就要注意啦!U Mobile近日就宣布成为由Mobile Legends的开发商Moonton举办的首届Mobile Legends世界锦标赛的赞助商,该锦标赛名称为M1!同时U Mobile更将进行两项竞赛给U Mobile用户,更有机会赢取M1世界竞标赛的通行证!

 

304928 phpQS9buo medium

届时将会有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及南美等14个国家的前16强团队前来争夺总值25万美元(约RM1046500)的奖金。而总决赛将于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在Axiata Arena举行!除此之外U Mobile更准备了两项竞赛来提供优惠给U Mobile用户。

 

1.U Legendary 赠品

ul

参赛方式:

umobile 10

 

奖品:

umobile 2

这项竞赛开放给所有Postpaid及Prepaid的U Mobile用户参加,竞赛的比赛日期于2019年10月1日-31日进行。在这项竞赛中,U Mobile将会于每周四SMS至参赛者来通知比赛所得的累计积分。届时U Mobile将会在此链接公布得奖者名单,得奖者同时也会受到短信通知。

 

2.MLBB Premium Skins with Codashop Contest

juhuuguy

这项竞赛开放给所有Postpaid及Prepaid的U Mobile用户参加,竞赛的比赛日期于2019年10月1日-31日进行。在这项竞赛中,参赛者只需在Codashop-Mobile Legends中消费至少RM5并选择U Mobile作为付款方式即可。而每100名合格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两款皮肤分别是:Minnotaur – Taurus及Ruby – Lady Zombie其一。最终这项竞赛的获胜者名单将于2019年11月12日在此链接宣布,获胜者也将受到短信通知。这项竞赛开放给所有Postpaid及Prepaid的U Mobile用户参加。

 

欲知更多关于竞赛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MLBBU mobil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