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直播看腻了?美国总统川普开设Twitch频道:首次直播观吸引近28万次观看,累积7.2万名粉丝!

0
donald trump

有在关注游戏的朋友一定对Twitch这个平台并不陌生,这是一个集合许多实况主进行游戏实况的平台,根据你喜欢的游戏、风格不同,从搞笑的到毁天灭地的高手实况主你都能找得到,但小编这里给大家介绍的实况主你肯定想不到,他就是美国总统——Donald Trump!

 

donald trump

是的,近日Twitch平台上出现了Donald Trump,也就是美国总统川普的用户,该账号在10月11日进行了一次直播,内容是川普前阵子出席的明尼亞波里斯(Minneapolis)造势晚会,该造势挽回的直播观看数高达27.9万人次,比起其在Youtube平台上的3.8万人次高出不少。而且有意思的是该直播的归类为“Special Events”,可说是童叟无欺。

 

距离第一次直播短短三天,Donald Trump的Twitch账号已经累积了7.2万名粉丝。

 

chat rules

不得不说川普也是个相当有个性的美国总统,在其Twitch频道的聊天规则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在那这之前川普在Twitter高调的发言以及行事风格被戏称为“Twitter治国”,从他也在Twitch开设频道也不难看出他在社群媒体的也是耕耘不断。

 

special events

根据统计,Twitch是全球第37大的网站,其中有3成的流量来源于美国,同时Twitch也是美国本土流量排名26名的大网站,因此入驻该网站可说是个增加曝光率的优良方案。虽然Twich是一个以游戏直播为主的平台,但其实他们早就不局限于游戏内容,点开同为“Special Events”也能看到不少与游戏没有太多关系的内容,更不用说之前也有实况主开着Twitch直播睡觉什么的,只能说现在的网络行销还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有意在Twitch平台追随川普的话,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