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预告将于10月15日晚上十点举办Made by Google`19发布会,Pixel 4系列手机即将亮相!

0
V aP4AzR 副本

2019年也来到的尾声,根据Google的传统,他们将在这个时候发布新一代的Pixel系列产品,诸如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的爆料也是消息不断,而现在Google公布了Made by Google`19发布会的时间。

 

以上就是Google在Twitter的消息了,可以确定的是Made by Google`19的发布会将在美国东部时间的10月15日的早上10点,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的10月15日晚上10点进行,我们预计能够看到新一代的Pixel 4系列手机,还有一系列智能音箱等新品亮相。

 

Google Pixel 4预订页面提前曝光 依旧提供两个不同尺寸版本

从之前加拿大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次Google Pixel 4系列则分为两个尺寸,分别为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 XL。屏幕方面,GooglePixel搭载了5.7寸的FHD+屏幕;Google Pixel 4 XL则搭载了6.3寸的Quad HD+ OLED屏幕,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6+64GB的存储容量(或将会有更多版本)。而在镜头方面,Google Pixel 4系列均采用了12MP及16MP后置双摄;前置镜头则为8MP。而电池方面,则分别为2800mAh及3700mAh。功能方面,Google Pixel 4系列具有Face Unlock功能及Motion Sense手势功能。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10月15日晚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