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开启第二轮Samsung Galaxy Fold预购:10月18日开始,售RM8388!

0
fold malaysia

在上周(10月9日),Samsung Malaysia就开启了Samsung Galaxy Fold的预购活动。而在短短一天内获得许多大马用户热烈的回响并宣布预购首天就已售罄。而如今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将于10月18日开启第二轮预购活动。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alaysia/videos/471001087104778/

 

Samsung Malaysia在今日表示将于10月18日开启第二轮的Samsung Galaxy Fold的预购活动。同时Samsung Malaysia更表示将会在指定的Samsung体验店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体验折叠屏手机!与此同时,每一台Samsung Galaxy Fold将会有专属的售后服务,当中包括了一对一的Samsung专业人士提供协助与建议,也提供24/7全天候预备的线上服务专区,以确保每一台Galaxy Fold都能有独特的专享体验。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到Samsung的官网查看更多。

 

Samsung Galaxy Fold内存配置为12GB RAM+512GB ROM,配色方面则有Cosmos Black及Space Silver可选,售价为RM8,388。需注意的是,这次来到大马的Samsung Galaxy Fold并不支援5G。

 

Samsung Galaxy Fold规格参数如下:

 

galaxy fold highlight kv silver end 1

 

  • 4.6寸HD+ Super AMOLED(21:9)外屏幕屏~7.3寸QXGA+ Dynamic AMOLED(4:2:3)可折叠屏
  • Exynos 9820处理器
  • 12GB RAM+512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
  • 外屏幕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
  • 4380mAh双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QC 2.0快充
  • 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 支援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62.8 x 160.9 x 15.7mm ~ 17.1mm(折叠状态)
  • 117.9 x 160.9 x 6.9mm ~ 7.6mm(展开后)
  • 276g
  • 黑色、银色
    售价:RM838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