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EasyAdd平台:一站式管理你订阅的各种服务,Digi用户还能享有特别优惠!

0
Digi 1 副本

目前市面上的网络平台众多,左一个音乐、又一个节目服务的,自然免不了针对这些服务的大量订阅了,这种一次订阅好一段时间的付费机制固然不错,但太多的订阅也引来了管理上的不方便,针对这点,Digi推出了EasyAdd平台,该平台集成了大量各色各样的订阅服务,用户可以在同一个平台管理你所订阅的诸多服务!

 

Digi 2

目前与Easy Add合作的平台包括了iflix、Berita Harian、Office 365、The Edge、Viu等,范围涵盖了本地以及国外的诸多服务,其他服务诸如Amazon Prime Video丶Didi & Friends等也将在未来陆续加入。

 

Capture 5

digi 試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服务无论是Digi用户还是非Digi用户都能注册,具体作用为一个统一式管理你的订阅服务和订阅状况的平台,EasyAdd在11月尾为止都会有部分服务免费试用的优惠,同时对于Digi用户将会有一些专属优惠,如果你是Digi用户,则能在EasyAdd平台享有一定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EasyAdd的网站查看更多。

Digieasyadd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