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功能下放:Note 8与Note 9也可将手写笔记转换成数位字体!

0
轉換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向来以触控笔以及出色的笔记功能闻名,在Note10系列更是推出了一个了不起的技术,就是能将手写字体转换成可以复制贴上的数码字体,这样一来用户就能立刻将自己记下的笔记贴在Word、PPT等应用上。而现在这些功能也不再是Note10独享了,根据外媒的报导,Note9以及Note8的Samsung Note也开始支援这个功能了!

 

转换演示

以Note10系列上的Samsung Notes应用来说,只要点选下方红圈处的图标,就能识别手写字并变成数位字体,用户可以直接复制该字体并在其他应用贴上,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74214078 458070148141601 6201032533098889216 n

而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消息指出,Samsung在Samsung Notes 3.1.04.16也开始新增了这个功能,而Note系列的前作,诸如Note9以及Note8也能开始使用这个功能了,有兴趣体验这个功能的朋友现在就能打开手机中的Samsung Store来更新自家的应用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